Windows Vista各个版本区别详细对比[转]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能够显著改善各种 PC 用户的计算体验,其中包括使用 PC 执行简单的 web 浏览的家庭用户、必须组织和管理大量数据的企业用户以及例行执行复杂数学分析的科学家。 为确保每个人都具有满足其特定需求的产品,Microsoft 将提供 Windows Vista 的五种不同的版本。 每种版本都侧重于特定使用类型的需求。 具有复杂 IT 基础结构的大型全球性组织应考虑采用 Windows Vista Enterprise 版本。

WindowsVista各个版本区别详细对比 WindowsVista各个版本区别详细对比 WindowsVista各个版本区别详细对比 WindowsVista各个版本区别详细对比

 

 

 

 

 


(点击上图中的产品包装,查看相应的详细信息)

 

WindowsVista各个版本区别详细对比

版本对比

  Windows Vista Starter
  Windows Vista Starter 是体验基本的 Windows Vista 功能最经济的方式。 目前仅面向*新兴市场提供 Windows Vista Starter,并且专门向 PC 初学者提供其他工具和教程以方便使用。
 
  *注意: 目前尚未计划向美国、加拿大、欧盟、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其他由世界银行定义为高收入市场的国家提供 Windows Vista Starter。
posted @ 2008-10-06 21:45  孟磊  阅读(107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