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传动控制》(2017)第一周作业

  • 1)加入《机电传动控制》课程QQ群,群名片为实名。

  • 2)在博客园创建个人账号并申请开通博客,用于学习笔记和阅读报告等的发布,关注教师博客,每周至少在博客园上发表一篇学习笔记,记录学习内容和存在的问题和疑点,课外阅读和实践的心得等。

  • 3)完成学习小组组建并提交名单(每组6人或7人)。

  • 4)结合先修课程,阅读《自动化技术中的进给电气传动》第一章的1.1节和1.2节。并在博客上发表读书笔记,记录知识要点和理解上的主要难点。并记录其他在复习和预习中遇到的困难和疑点。

  • 5)下载PLECS仿真软件,下载地址,并注册试用版。阅读培训手册,熟悉最基本的模型搭建(电压源、电阻和电感元件、直流电机、电压和电流测量元件、示波器)。

posted @ 2017-02-17 14:16  chenhust  阅读(3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