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告诉你为何必须学Python?

互联网行业的薪资高、发展前景好,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了。越来越多的人对编程有了兴趣,想通过加入大公司实现人生逆袭,我们身边也涌现出了一些从零学习、变身大神的励志故事。

但更多的人还是选择观望:有人觉得编程太难了,肯定学不会;有的想学编程,但不知道怎么学,甚至连学哪门语言都拿不准。

而一些早早付出行动,找到学习方法入门的人,现在早已月薪过万,开始人生的新一页了。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10年前,其次是现在!如果真的想学习编程,在2018年,Python绝对是你不能忽视的一门语言。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之前的Python进入小学课本、Python进入浙江省高考等新闻,为什么大家都对Python如此关注?

老男孩python学院在前年推出「Python全栈开发课程」,就是为了让更多零基础的学习者,可以在6个月内掌握Python全栈,并拥有真正的软件编程工作能力。

 

 

posted on 2018-02-25 17:53  bigdata_devops  阅读(13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