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8 离线安装.NET3.5

windows8下面安装.NET3.5,即便是离线安装包,整个安装过程还是需要联网验证。下面是离线安装的步骤:

1装载Windows8ISO

2Win+X,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3输入以下命令:(G:为装载Windows8的盘符)

dism.exe /online /enable-feature /featurename:NetFX3 /Source:G:\sources\sxs

4安装完成后,打开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可以看到.NET FrameWork3.5 已经勾选。

image

 

原文:http://tech.sina.com.cn/s/2012-03-05/14206802755.shtml

posted @ 2012-08-19 22:20  binary2010  阅读(20820)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