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iOS10 越狱, openSSH

iOS 10 已经可以越狱, 不过比较蛋疼的是非完美越狱,每次重启都要从新越狱。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尝试一下,本人使用同步推上的教程,亲测可用。

越狱完后想安装OpenSSH, 在Cydia上搜索安装,一切都很顺利。 

然而,使用电脑开始连接的时候,进程一直挂着,连接不上。

后来发现,此次越狱,作者内置了OpenSSH,所以不需要另外安装,但是作者默认禁用了SSH,需要我们手动开启。

 

1,在 Cydia 中搜索 Filza 并安装。此步骤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修改越狱工具中的一个文件。

2,进入以下路径:/private/var/containers/Bundle/Application/yalu102/yalu102.app/

3,用文本编辑器打开 dropbear.plist 文件。

4,替换 127.0.0.1:22 为 22

5,重启设备,重新使用越狱工具恢复越狱。

 

然后就可以使用SSH连接你的手机了。

打开终端。

连接方法:ssh root@<#iPhone IP Address#>
默认密码:alpine

 

修改密码

依次在终端输入:
su root
然后按提示输入当前密码
passwd
输入新密码
确认新密码
密码修改完成

posted on 2017-06-25 18:10  阿柴-  阅读(77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