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to meet you ,C and C++.——About Learning.

A1:不是很明白,只知道要打很多乱七八糟,看都看不懂的代码,然后就通过打出这么一大片代码来实现自己想要的功能。To be honest, 我认为我能学好编程,所以我以它作为我的第一志愿。——也许是对游戏的热爱让我产生这浓重的兴趣与坚定的决心。

A2:首先,在暑假的时候我看了一点点关于C的书(不是c++),不了解其中那些字符的含义,只知道按照书上给的例子输入就行了,然后就随便改改玩玩,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我很想知道这些语言是如何设计运行,特别是其来源。完成一次作业后,我大概明白了部分字符的含义——缩写或者全称,只是运用的不熟练和数据类型搞混,且一些关键字的取值范围容易忽视。第一次作业还是比较简单的,能够独立完成。这是小白的必经之路,虽然简单但却必不可少。九层之塔,起于垒土。

A3:近期的话,保证每天能有最少半个小时去做练习,或者学习C(有时候C进行编写可能更快更方便,而且有时第一时间用C++解决不了问题,最重要的是C的编译速度比C++快)。C++课程学到越后面,知识量越多,所需要解决的问题也就更难,而且其他课程也会遇到一些很难得问题,所以暂时不能明确以后的时间的分配上。 经过多天的学习与实践,已经深刻明白编程不是通过看看就能学会的,它十分注重实践。通过亲身进行,才能知道自己有没有掌握。只有真正领悟其中精髓,才能让编程如鱼得水。

学习方法还是老套的实用:预习,复习,实践。——暂无他法

——编写的过程也许枯燥无味,运行的结果却是果香四溢。果农的日夜辛劳,就为此刻的硕果累累。

posted @ 2018-10-03 00:26  AloneGhost  阅读(14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