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gates的心得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唉,看到这个题目,又有一部分人要想歪了(I'm COMING!...),汗一个

cnBeta 看到 Google App Engine介绍 之后,第一时间上去申请开通。其实三天以前就收到了开通的通知,只是刚好赶上出差,于是就搁置了这几天。今天忙里偷闲,整理点资料出来。

要使用 Google App Engine ,首先当然要去申请开通啦。开通过程倒也没什么问题,仅仅是需要点时间,等待 Google 的通知而已。

如果实在等不及,也可以在 这里 先下载 Google App Engine 的 SDK 。目前有 Windows 、Mac 和 Linux 三种平台的程序可供选择。

之后,在 这里 可以看到一些文档,比如著名的 Hello World

posted on 2008-04-19 23:27  biggates  阅读(26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