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gates的心得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以前一直用 IE Tab 解决部分网站不兼容 Firefox 的问题,但是也只能提供方便的预览,调试起来也是非常麻烦。今天发现一个叫 IE NetRenderer 的插件,号称可以在 Firefox 中提供 IE 5.5、6、7和8(beta 1) 的渲染。



看起来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如下的介绍使我非常的心动:



于是就下回来了,安装过程很顺利。
安装后,会在"工具"菜单栏中添加菜单,如图所示:



这下可以省去 IE Tester 或 Multiple IE 的麻烦了,直接用 Firebug 搞定就好。
点开以后,发现……



我 Faint !居然是在线服务,默认语言还是德语!

所以直接就把它删掉啦。看来还是要用 IE Tester 。

附图一张,以示 web 开发人员的辛苦:



PS: Firebug 1.2 以上的版本据称支持 IE Tab 的调试, 其实支持的也不好。
PS2: 貌似 CuteEditor 对 Firefox 3 的支持也不怎么样,粘贴任何文本都会激活 "从Word粘贴" 的对话框,而且超级慢……
posted on 2008-06-20 21:48  biggates  阅读(265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