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NET Exceptionless 本地部署踩坑记录

2017-08-14 17:46  taozsay  阅读(8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仅已此文记录 Exceptionless 本地部署所遇到的问题

1.安装ElasticSearch文本

执行elasticsearch目录中的elasticsearch.bat 没有执行成功。

使用命令执行,发现报错。

解决方法:找到config 文件夹下 jvm.options 文件,修改 

-Xms512m
-Xmx512m

再次执行就成功了。

补充:第一次改成1024 发现还是失败。这块不知道占用JVM空间怎么算的。

 

 2.使用NuGet问题

由于使用的是VS2012,而ElasticSearch 是需要.NET 4.6.1 支持。所以有一些坑。

打开NuGet 更新VS2012 补丁。发现安装Install-Package Exceptionless 会失败。

最后查原因是因为版本太低,然后输入下面命令就安装成功了。

Install-Package Exceptionless -version 3.0.1341

 

3.总结

最后使用vs2017日志成功了。

用vs2012 版本太低不能添加成功。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