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nd3中导入ppt

今天尝试了一下再Blend3中导入 ppt文件,发现只有在创建SketchFlow project才能导入pptx文件。导入的其实就是一张png的图片,我在ppt中创建的动画效果都没有导入进来。

在blend3中导入的时候,需要先安装一个名为o2007pia.msi插件(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59DAEBAA-BED4-4282-A28C-B864D8BFA513&displaylang=en)

 

微软官方说明:

http://expression.microsoft.com/en-us/library/ee341371(Expression.30).aspx

 

posted @ 2010-05-03 15:52  bigbigdotnet  阅读(3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