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Kite => 一个惊艳的Python智能插件,实现VSCode和PyCharm无法做到的代码智能提示

最近在准备数学建模比赛的内容,了解MATLAB和LINGO等工具后,最终还是选择了熟悉的Python。
使用VSCode进行编辑的时候发现比如matplotlib和numpy下很多方法和属性无法自动提示,一开始以为是vscode的问题,后来试了PyCharm,发现提示是比VSCode的好了一点,但是依然有很多无法提示。这样写着很不爽啊!
于是突然想起来之前用Spyder写py码时推荐安装的Kite插件,当时还以为是Spyder自带的功能,之后Kite提示了它可以支持很多编辑器和IDE,由于当时只是练习Python的基础语法,所以并没有感觉Kite有多厉害,直到今天。
在VSCode的拓展里安装了Kite插件后,如果没有安装Kite的引擎,也就是主程序,VSCode会提示你去Kite官网下载。

  • Windows系统上直接双击.exe文件安装;
  • Linux系统上打开终端,输入bash -c "$(wget -q -O – https://linux.kite.com/dls/linux/current)"后回车,等待下载安装即可。

这回用过Kite后,发现Kite和Conda一样必不可少啊,太方便了!简简单单提高生产力!Kite会根据库方法和库属性的适用条件和在网上出现的频率,计算出提示待选的顺序。还会根据代码的上下文智能猜测部分代码,以及通过机器学习熟悉使用者的代码风格。
有了Kite,VSCode几乎可以代替掉PyCharm了!
顺便一说,Kite现在支持JavaScript了

posted @ 2020-05-07 23:32  Biem  阅读(758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