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微信公众号里实现会员制自动回复?

为了方便大家开展业务。系统新上线了会员业务。主要的功能就是,设置某些关键词只能够会员查看,而管理员可以在后台设置哪些粉丝为会员。可以引导粉丝加公众号主的微信,公众号主在后台为粉丝开通会员

使用步骤如下:

① 设置某个关键词为会员关键词。


② 设置某个粉丝为会员
第一步,引导粉丝,在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我的编号”,让粉丝把这个编号长按复制,发送给公众号主。

粉丝在公众号回复,拿到粉丝的编号



第二步,在微Sir图文助手后台,公众号->粉丝会员->粉丝管理,根据这个编号,搜索到粉丝,设为会员。

 


OK啦,接下来,这个粉丝回复 会员可用的关键词,就能显示会员关键词的内容了。

案例实操

用户回复关键词,获取信息或者资源

 

公众号主告诉粉丝,在公众号内获取编号


在后台搜索,找到该粉丝,并设为会员

公众号主后台操作设置粉丝为会员

 

粉丝已经成为会员身份


此时粉丝再次回复消息:

粉丝已经成功拿到会员关键词的内容



后台的配置页面:

配置插件设置


我是编程菌,如果对你有帮助,记得双击屏幕支持我一下,谢谢老板了[抱拳]!

posted @ 2021-07-27 00:14  编程菌  阅读(4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