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红包公众号,如何配置群发/定时客服消息?

文章目录

首先介绍 1. 什么是客服消息,2.如何群发客服消息,3.如何配置每日定时客服消息

外卖公众号即是通过 3. 如何配置每日定时客服消息 实现的。记得看到最后哦。

什么是客服消息

粉丝在认证公众号中执行以下5种交互的时候,可以在交互发生之后一段时间(48小时内,2021年6月1日后启用新规则,查看官方公告),,对用户发送客服消息。

  1. 用户发送信息
  2. 点击自定义菜单(仅有点击推事件、扫码推事件、扫码推事件且弹出“消息接收中”提示框这3种菜单类型是会触发客服接口的)
  3. 关注公众号
  4. 扫描二维码
  5. 支付成功

如何群发客服消息

  1. 创建一个关键词(文本、图片、图文、语音等都可),这里以文本为例。创建好后如下图所示:

 

  1. 点击左下角【客服群发消息】,参数设置这里,点击【立即提交】

 

  1. 点击左边菜单【添加客服消息推送】

接着选中一个人来测试,如下图所示,勾选☑️后,点击黄色按钮【群发客服消息】,这样就可以只发送给这一个人来测试。如果不选中人,直接点击【群发客服消息】,给所有48小时内有交互的粉丝群发。

 

 

  1. 随便填写一个主题,选择未来的推送时间(定时推送),填写待推送的关键字,提交!
  1. 查看效果

 

  1. 如第3步红字所说,如果要群发所有人,不单独选中某个粉丝,即可全部发送

如何每日定时群发客服消息

  1. 如图所示,客服消息每日任务 -> 添加每日定时推送任务
  1. 填好对应项提交即可。(第二天任务开始生效)

如下图 所示,配置了每日10点50推送外卖红包的客服消息。在第二天10点50分的时候,就推送给了所有48小时内有交互的粉丝了。

如果对你有帮助,记得双击屏幕哦!如果对你有帮助,记得点赞哦!

posted @ 2021-07-27 00:13  编程菌  阅读(1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