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Import 上传的文件尺寸超过php.ini中定义的upload_max_filesize值-->解决方法。

參考一:

WordPress Importer上传导入备份文件时遇到这样一个错误,提示“上传的文件尺寸超过 php.ini 中定义的 upload_max_filesize 值”。问题原因是php.ini文件中限制了最大上传文件大小,默觉得2MB。解决方法找到这个文件依照下文方法略微改动一下就可以。

错误提示

以上为错误提示。解决方法先打开php.ini这个文件,详细路径大家自行找找,我这边没有在server上測试。使用的是XAMPP本地环境(xampp/php目录下)。分别搜索upload_max_filesize = 2M和post_max_size = 8M,改一下文件上传最大限制,比方都改为40M,然后保存,重新启动一下apache服务。

改动后我们又一次上传导入试试。这时应该就能够了。例如以下图,可上传更大文件。导入后。能够改动回原来的大小。记得重新启动一下apache服务。

改动上传文件限制大小

可能一些使用虚拟主机的用户没有这个权限,也有一个变通方法。在导出WordPress XML备份文件时分批导出。比方按分类、标签、用户、时间分批导出,然后再逐个上传导入。另外眼下也有一些XML文件切割软件。比方WordPress XML文件切割器、WXR File Splitter(这个能够自己定义切割大小),使用也非常方便。

參考二:

查找 post_max_size = 2M (默觉得2M)改为想要的大小。如:
post_max_size = 100M
通常我们仅仅做了这一步。以为就能够解决这个问题了。事实上还须要看以下一步。


upload_max_filesize 表示所上传的文件的最大值。


查找upload_max_filesize,默觉得8M改为
upload_max_filesize = 100M

须要注意的是,把post_max_size 大于 upload_max_filesize 的设置为好。

最后,设置结束后,须要又一次启动apache。

详细可查看 PHP手冊 中的 〔php.ini 核心配置选项说明〕
upload_max_filesize 所上传的文件的最大大小。


post_max_size 设定 POST 数据所同意的最大大小。
memory_limit 设定了一个脚本所可以申请到的最大内存字节数。




PHP上传文件涉及到的參数PHP默认的上传限定是最大2M。想上传超过此设定的文件,须要调整PHP、apache等的一些參数. 以下。我们简要介绍一下PHP文件上传涉及到的一些參数:

file_uploads
是否同意通过HTTP上传文件的开关。默觉得ON即是开

upload_tmp_dir
upload_tmp_dir用来说明PHP上传的文件放置的暂时文件夹,要想上传文件。得保证server没有关闭暂时文件和有对文件夹的写权限。假设未指定则PHP使用系统默认值

upload_max_filesize
同意上传文件大小的最大值。默觉得2M

post_max_size
控制在採用POST方法进行一次表单提交中PHP所可以接收的最大数据量。假设希望使用PHP文件上传功能。则须要将此值改为比upload_max_filesize要大

max_input_time
以秒为单位对通过POST、GET以及PUT方式接收数据时间进行限制。

假设应用程序所执行环境处在低速链路上。则须要添加此值以适应接收数据所需的很多其它时间

memory_limit
为了避免正在执行的脚本大量使用系统可用内存,PHP同意定义内存使用限额。通过memory_limit变量来指定单个脚本程序能够使用的最大内存容量变量memory_limit的值应当适当大于post_max_size的值

max_execution_time
max_execution_time设置了在强制终止脚本前PHP等待脚本运行完毕的时间。此时间以秒计算。

当脚本进入了一个无限循环状态时此变量非常实用。然而,当存在一个须要非常长时间完毕的合法活动时(比如上传大型文件),这项功能也会导致操作失败。

在这种情况下必须考虑将此变量值添加,以避免PHP在脚本正在运行某些重要过程的时候将脚本关闭

看来php.ini必须得弄清楚 里面的功能非常强哦





posted @ 2016-04-05 19:51  phlsheji  阅读(187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