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找到php的路径比如"E:\php_env\PHP"。
    2、需要保证该目录下php.ini的配置是正确的,如果是刚下载的php包,则可能需要修改相应的一些配置:将php目录下的“php.ini-development”修改名为:php.ini。
    3、右击"我的电脑"->"属性"->选择"高级"标签页->点击"环境变量"->点击下面"系统变量"列表内 的"Path"->点击下面的"编辑"->在"变量值"最前处加上"E:\php_env\PHP;E:\php_env\PHP\ext;"->确定。
    4、点击系统变量"编辑"按钮前面的"新建"按钮->在"变量名"后输入"PHPRC"->"变量值"输入"php.exe" ->确定

 

要是curl扩展死活加载不了的应该就是这块问题,其他的暂时不知道。

 

posted on 2016-01-07 10:01  BGGANF  阅读(3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