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 fork了项目之后修改再push给项目

原作者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fede3333205f

在码云上看到项目想要下载到本地。可以fork项目到我们自己的主页上。再从主页clone项目到本地。

 

 

 

这个时候如果我们要push,原项目无法看到我们修改的代码,如果要原项目接受修改,可以pull request,原作者收到pull request请求,同意之后原项目就修改了。

 

 

 

 

 

 

如何实现fork之后的项目和原项目同步?

先clone项目到本地,此时查看项目的远程信息,结果都是自己主页的。

git remote -v

 

 

 

 为项目添加远程分支: 

 

 

 其中upstream是远程分支名,后面的链接是原作者的仓库地址,此时再重新检查项目的远程信息,多了upstream的信息。

 如果远程项目进行了更新,我们需要从upstream分支进行拉取,这样本地的代码和原作者代码就同步了。

 

 将本地的代码提交到自己主页的分支,即origin。

 

 此处和原链接有些出入,我push之后还是只有自己主页的项目更新了,原项目未更新。此时重新pull request 一下就可以了。

 

总结一下:实现fork的项目和原项目同步的方法是利用本地的项目作为“中转”,为本地的项目添加两个远程信息,拉取原仓库的新代码,push到自己的仓库上,就达到了“同步”。

posted @ 2019-11-28 20:06  Zoroaster  阅读(16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