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comy.net blog

Coding for funny

导航

博客园&博客堂 北京聚会 通知

Posted on 2004-12-27 22:57  bestcomy  阅读(1269)  评论(16编辑  收藏  举报

博客园&博客堂 北京聚会 定于本周六(2005年1月1日)下午2:00-4:30中央民族大学16号楼举行,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到达,请至图行天下查询。另外,请大家就附件中的参与人员提出你希望其就某一方面做技术演讲的申请,发送邮件给我,我会通知当事人,当然可能无法一一满足,希望大家谅解。同时你如果希望给大家讲一讲你所了解的技术,也请告诉我主题,便于我安排会议的进程。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主动发言。

注:请大家查收邮件,参会人员在附件中,排名不分先后.
之所以选择学校是大家就不用掏钱了,教室的环境也不错,有电脑和投影仪.

申明: 本次活动大家都可以参加,没有门户派别之间,本着交流技术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