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comy.net blog

Coding for funny

导航

可伸展到浏览器之外的ComboBox服务器组件

Posted on 2004-12-14 10:43  bestcomy  阅读(1176)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

找遍internet发现所有的Asp.net ComboBox都有一个通病,无法伸展到浏览器窗口之外,这点很不爽。
后来发现了一个HTC可以产生一个伸展到浏览器外的ComboBox,于是封装成一个服务器控件,但是目前还有许多小问题没有解决好,但是可以用。
一年前做的,代码已经找不到,不过没有用混淆器,很容易得到代码,关键部分是一个HTC,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改进一下,改好了给我一份用用即可。
如果使用中有什么问题,请最好不要再上班时间与我聊,留言即可,我会及时答复。

DEMO: http://www.upload4asp.net/sample/combobox.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