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orld

Hi,世界。

按照惯例,先和世界、和OI打个招呼。

fy,ZHZX2018级oier,妹纸,喜欢oi和乱写文章(乱写就是说可以看心情写而不是硬性规定的类似考场作文那种)。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非常弱!!!

原来是不想再写博客了的,不过鉴于学校一些要求,以及自己今后的回忆等等,感觉还是稍微记录一下比较好,当然之后的文章可能加密的会比较多。从csdn搬到这里的主要原因也是因为无法加密且体验很差,稍微搬了一点自认为比较重要的东西过来。如果你要问我为什么不用某萌萌哒公用博客,那是因为感觉有些东西写到那上面不是特别好,比如反思这种东西 > <。

那么,继续吧。


决定在这里放一些总结之类的东西。不定期更(一般会在某些时间节点更)。

UPD: 2018.10.1

突然就到10月了。回想起来,感觉和去年的自己相比我真的失去了很多,譬如全心全意,譬如奋不顾身,可是可是,这是必然的吧,我总不可能像去年一样请假在家,过着没有作息规律的生活吧。
10.13就是初赛了,可我大概一点都没复习过。去年我可是从暑假就开始刷历届初赛试卷了啊。我花的精力,可能连去年的一半都不如。难道就要这么止步不前了吗……
原谅我的不经意,遗忘了初心。给我一个走下去的机会吧。求你了。我会好好珍惜的。真的。

UPD: 2018.10.7

唔,不要消极啦……加油加油,会好的。去做那些该做的事。

UPD: 2018.10.17

初赛完啦……。
又闯过一关了呢,虽说成绩比较糟糕,但是还是能进复赛的吧。从这里也能看出我对待初赛有多不认真啊QAQ,还是很后悔的。
分数线还没出,希望机房还是原来的样子。
那么接下来……应该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UPD: 2018.10.21

为什么我一碰到稍微难点的题,就会瞬间放弃希望啊,你看这个题明明那么多人都A了。真是蠢。在干啥都不知道。

UPD: 2018.10.31

10月都结束了。未来的一切都是未知。

UPD: 2018.11.7

倒计时了,祝自己rp++!

UPD: 2018.11.16

失败得很彻底。也有一种想退役的冲动,但还是不甘吧。

UPD: 2019.2.23

很久没更了。1月去了THUWC,也只拿了SC门票回来。
回想起来,感觉自己的OI路像一条单调递减的曲线,那个曲线右端再也不会扬起。联赛457,THUWC三等约……而周围的人,甚至有些意想不到的人,都纷纷拿了一等约。而今省选在即,6月的学考却也遥遥地朝我招手。不知道第几次写停课申请书,这一张张都是废纸吗?我停了那么多文化课,从初三到现在,为什么换不来一点成绩呢?!迟疑地坐在电脑前,脑海里浮现出一连串的失败之景。不怕失败,话是这么说,固然失败是成功之母,可留给我的时间不多啦,我要是再失败,可能就根本没有机会体验成功了。
前方是充满未知与黑暗的坎坷山林,后方是根本没有退路的断崖残壁。OI,文化课,我不知何去何从。
谁给你的勇气继续走下去?你真的够格吗,成为一名优秀的OIer?
不禁想起了starria博客里的那句“OIer的路,永不言弃地走下去,总会有奔赴奇迹的一天吧?”
会……吗?

UPD: 2019.3.31

自ZJOI R1结束,突发高烧,休息了两三日后踩着3月的尾巴康复了:)
No matter how bad things get, there's something good out there, just over the horizon.
无论生活变得多糟糕,好的事情总会在不远处。

UPD: 2019.10.3

生活总是这样,兜兜转转,最后发现又回到了原点。

UPD: 2019.10.28

csp一轮拿了一个不好不坏的分数让我更加迷茫。
今天突然得知同班同学进物理国集的喜讯,我更加更加迷茫。
为什么别人可以这么强我却不行?

posted @ 2018-07-13 20:07  bestfy  阅读(80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