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博客作业00--我的第一篇博客

1.你对网络专业或者计算机专业了解是怎样?

  • 我对网络工程了解很少,只是因为对计算机编程比较感兴趣,同时也因为这是个热门专业。

2.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 因为之前没有接触过计算机,对计算机语言也不是很清楚,听朋友说python对新手比较友好,所以,我先去尝试了一下python,后来才知道学校普遍从c语言开始教起,又赶紧去熟悉c语言。因此对C语言不是很了解。
  • C语言主要应用(内容来自网络)

因为C语言比较接近硬件,又能做到汇编语言的高效率,又比汇编语言更接近于自然语言.也就是说更好懂,所以C语言一直接以来都有广泛的应用,目前,C语言主要应用在嵌入式开发,低级操作系统(比如类似于linux的NOS操作系统)上应用程序的开发,还有可以写一些简单的应用软件,LINUX和UNIX都是很C写的,C还是很有用处的,也得到了很广泛的应用,所以潜力也大!

3.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 我希望扎实掌握学习的语法,并能够完整地写出自己想写的程序。

4.和学长学姐交流,阅读学长学姐们大一课程总结,谈谈你打算如何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1. 在网上查找资料,背诵英语单词,争取大一考过四级。
  2. 每天保证至少一小时的时间编程,每天代码量要达到一百行。
  3. 保护身体,每天到操场上跑十分钟。
  4. 劳逸结合,有日常的目标任务都完成的情况下,会看点课外书。

5.我的第一个“Hello World”程序

posted @ 2019-08-31 23:36  林盛泓  阅读(165)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