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无法验证此设备所需的驱动程序的数字签名。某软件或硬件最近有所更改,可能安装了签名错误或损毁的文件,或者安装的文件可能是来路不明的恶意软件。(代码52)

 

 

 

 

 

 

 

由未签名驱动导致的键鼠装无法使用的问题 usb 问题失效.

 

要是win 10的话  导致的结果就是 无线键鼠套装无法使用.

 

解决办法是 

1.按下shift 按键 点击重启按钮 重启后

2.疑难解答-->启动-->f7 禁用未签名强制验证.

3.即可解决.

 

 

 

========================================================

分解步骤

1.打开设置

 

 

2.打开进入设置界面,找到里面的“更新和安全”

 

 

 

3.打开更新和安全,左侧的“修复”,点击高级启动中的“立即重启”按钮。

 

 

4.系统自动进入安全操作界面,选择“疑难解答”

 

 5.进入疑难解答,选择“高级选项”

6.进入高级选项,里面有系统修复、启动修复、命令提示符、启动设置等,我们选择“启动设置”

7.进入启动设置界面,点击“重启”按钮,重启计算机

 

 

8.进入启动设置界面,有9个不同的选项,我们是进入安全模式,按一下键盘上的F7   1=F1  2=F2 以此类推

 

 8.然后重启电脑 , 打开电脑 设备管理--> 在线更新驱动就好了

 

 

posted @ 2018-03-28 13:53  笨笨鱼~  阅读(194317)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