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随笔-我大三了

  毕业那年,我们答应老师,到大学来不颓废,还和高中时那样认真。大一那年,我们拎着行李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上学。那时候稚嫩,没什么想法,学习还等着老师来督促,结果坏了自己。大二那年,开始有些着急,开始觉得未来很迷漫,害怕自己和一些学长一样毕不了业,开始认真学习,开始拿奖学金。大二的暑假,出去实习了,发现自己走错了路,学IT的没有技术,书读得再好也没有用。今年我大三了,不想兼职,不想玩社团,甚至不想谈恋爱,只想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能进一家自己想进的公司。现在我做着技术大牛大一干的事情,开始认真学习前端技术,开始参加segmentfault的活动,开始想要以开发人员的思路想问题。大学这场800米赛跑,别人已经跑在400米的地方了,自己还在走在50米。我的大三,再也经不起折腾,我希望自己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学习技术,奔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加油,Fighting Belinda  !!

posted @ 2014-10-22 18:58  Belinda.bai  阅读(1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