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网站架设 InfinityFree 免费无限流虚拟主机申请与一键架设好WordPress

      有在经营网站的朋友知道,好主机不好找,且要好又要免费的主机更少,而梅干也不断试用各式各样的主机,本来是要找免费PHP空间,却无意间发现InfinityFree,这个免费的虚拟主机,不但没有空间与流量限制,甚至还支援一键安装WordPRess。

  而这么佛心的虚拟主机,其实背后真的藏镜人,则是iFastNet,且只需注册一个帐号,就可架设三台主机,甚至也可绑定自己的域名,但比较麻烦的是,需将DNS切到InfinityFree进行管理才行,因此这边梅干会比较建议使用它的免费二级网域比较省事,而有在找虚拟主机的朋友,InfinityFree不妨也可试试看啰!


每日一曲:边听音乐边享用文章吧 ↓↓


InfinityFree

网站名称: InfinityFree

容量限制:无限

流量限制:无限

申请链接:https://infinityfree.net/

Step1

首先,在进到「 InfinityFree」的网站后,点一下「 Sign Up Now」钮。

Step2

接着只需输入Email与密码。


Step3

接着再到刚所输入的信箱中,则会收到启用信。


Step4

接着点一下启用钮。

Step5

这样就完成注册了,接着再点「 NEW ACCOUNT」钮,来建立网站。

Step6

这边建议直接使用它所提供的免费域名比较省事。

Step7

接着再按右下的按钮。

Step8

这样就主机就已新增完毕,再点下方的绿色钮,进入后台管理。

Step9

当第一次开启cPanel会看到这个画面,再点下方的绿色钮。

Step10

 InfinityFree的网站后台,也是使用 cPanel,接着先点「 Online File Manager」档案管理图示。

Step11

再将 htdocs底下档案全部删除。

Step12

再回到cPanel,点选「 Softaclous AppsInstaller」图示。

Step13

接着点选「 WordPress」图示。


Step14

再点「 Install Now」钮。

Step15

接着选择要安装WordPress版本以及管理者帐密。

Step16

甚至语系,也可先选择繁体中文。

Step17

按下建立后,就会开始进行安装。

Step18

当安装完毕后,就会看到网站的网址与后台登入的位置。

Step19

那就开启前台来看一下,一切正常唯有不是https,由于InfinityFree所提供免费的SSL,则只限使用自己的域名才可。

Step20

接着再到后台看一下,真的很贴心,完全不用再作任何的设定,后台也变繁中啦!而这个空间除了架设WordPress,也可用来放置个人开发的PHP小程式,因此各位可以把它当成一个测试平台使用,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喔!

posted @ 2020-04-08 01:20  北忘山  阅读(4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