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扁鱼的

干扁鱼

 

终于在xp上装好了sql2000

折腾了一晚上终于装上了sql,不知道为什么不能在xp系统下安装,两年前记得为了装个sql把xp系统换了win2000也没怎么弄好,这次打算真的要好好学学了,所以在网上查资料如下
Windows XP下安装SQL2000企业版


方法如下:

一.在SQL服务器的安装盘中找到MSDE这个目录,并且点击setup.exe安装它,过程简单直接下一步就OK了。

二. 重启系统WINDOWSXP,这下就可以看到SQL服务的图标出现了。

三. 再拿出SQL服务器版的安装光盘,直接安装客户端工具(这个不要多说吧?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点击光盘根目录下的autorun.exe)安装时不要选择MDSN的帮助文件

根据提示安装,自检过程中知道系统不是SERVER版,会提示只安装客户端工具。


四. 打开企业管理器,试用SA用户连一下看看,是不是发现SA用户登陆失败?因为你还没有与信任SQL SERVER连接相关联。还好这个只要对系统注册表稍加修改就可以啦:

在运行中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MSSQLSERVER\MSSQLSERVER],这个项里面

有一个键值LoginMode,默认下,值是1,现在将值改为2,重启电脑。

五. 再打开企业管理,再连接试试,是不是OK了!


用他的方法果然装上了 ,

发现我的电脑装了.net和sql之后速度比以前提高不少,不知道为什么,很高兴,呵呵可以好好学计算机了,明天争取学会连接数据库

posted on 2007-01-26 22:56  beihangyjs  阅读(97)  评论(0)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