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小程序打造让面试官眼前一亮的简历

用小程序打造让面试官眼前一亮的简历

简历在求职中的重要性就不用我多说了,而我们程序员写的简历那肯定就要彰显出身为技术人员的魅力(炫技),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怎么用小程序写自己的简历。

这里先给出效果图

上面是五张图拼在一起的, 这个小程序总共有五个页面, 包括基本资料、工作经历、项目经历、自我评价页面,考虑到网页加载相速度问题我这里就不放图片上去了,大家可以直接扫码查看在手机上的效果。

涉及到篇幅问题,需要的找我要资料和源码,另外附赠简历撰写指导教程。

看完两件小事

如果你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挺有帮助,我想请你帮我两个小忙:

  1. 关注我的 GitHub 博文,让我们成为长期关系
  2. 关注公众号「前端自学驿站」,所有文章、资料第一时间首发公众号,公众号后台回复「教程」 免费领取我精心整理的前端视频教程

img

posted @ 2020-06-21 21:16  听闻北歌有初心  阅读(3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