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tostudy(白途思)'s Professional Technology Blog

欢迎访问begtostudy的专业知识博客!主要是专业技术和算法为主。
  首页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QQ人数已满,欢迎改用其他方式联系我!

Posted on 2011-09-15 12:10  白途思  阅读(2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实在不好意思,QQ370566617人数已满(1000人),实在没法加人了!

QQ人数已满!欢迎加我MSN: begtostudy@gmail.com!

 

或者使用腾讯微博给我发私信联系。

我的腾讯微博:http://t.qq.com/begtostudy

 

QQ2011版支持腾讯朋友,腾讯朋友可以直接通过QQ联系我!

我的腾讯朋友主页链接:(可能您要有腾讯朋友账号)

http://begtostudy.pengyou.com/

 

如果您想咨询或者交流问题,可以看这个帖子,里面有我的博客和主办的QQ群。

http://www.cnblogs.com/begtostudy/archive/2011/01/14/begtostudy.html

 

关于资料密码的问题

请加入Linkedin的这个好友组    http://www.linkedin.com/groups?gid=4436079

密码就在该组分享帖子中。

 

座右铭:“态度决定一切!”

朋友,

请你不要走在前面,因为我追不上你;

请不要走在我后面,因为我看不见你;

请你走在我旁边,因为我要与你同行。

 

当别人不明白的时候,他明白他在做什么;
当别人不理解的时候,他理解他在做什么。
当别人明白了,他富有了;
当别人理解了,他成功了。——李嘉诚
前往Begtostudy的编程知识博客(CS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