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tostudy(白途思)'s Professional Technology Blog

欢迎访问begtostudy的专业知识博客!主要是专业技术和算法为主。
  首页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Open C 到 NXOpen 四个关键函数的映射

Posted on 2012-04-28 22:58  白途思  阅读(12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在UG/NX二次开发中,Open C到NXOpen的映射可以参看帮助问题。但是,帮助文档对四个关键函数的介绍却几乎没有。本文系统介绍了NXOpen中的四个关键函数,ufusr,ufsta,ufusr_ask_unload,ufusr_cleanup到NXOpen中的映射关系。希望通过此文让更多的Open C开发者轻松的使用NXOpen。

补充说明:文中ManageLoader指的是NX加载调用.net dll的模块,由它实现对.net dll进行反射调用。

 

 

http://www.docin.com/p-391958209.html

前往Begtostudy的编程知识博客(CS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