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tostudy(白途思)'s Professional Technology Blog

欢迎访问begtostudy的专业知识博客!主要是专业技术和算法为主。
  首页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放弃豆丁,转投道客巴巴了。

Posted on 2012-03-14 20:24  白途思  阅读(8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本来提建议给cnblogs,说道关于能否提供一些简易的版权保护工具问题,但是木有下文了。

博客网站主要是分享网站,赚的就是人气。指望他们提供版权不现实。只好考虑文档分享网站了。

 

国内四大文档分享网站,百度文档和新浪的,像个大仓库,版权保护做的并不好。不过我很喜欢去哪里下载公开的文档,很不错,资料好多啊。

我用豆丁最久了。是豆丁网让我了解到一种新的Web2模式,还能保护版权。

但是随着豆丁的文档量越来越大,其国人的劣根性就暴露出来了:财大气粗就开始耍流氓。

现在原创文档分享,只能标价10豆。除非搞他那个什么认证。我连身份证都发过去了,居然说我不符合条件!!!

 

好在国人还有一个优点:抄袭的能力强大。

早年没选择道客巴巴的原因,是因为其不方便flash和html方式嵌入式分享。当时只有豆丁能做到。这一点非常方便文档的推广。

我试用了一下道客巴巴,现在居然也能嵌入html代码的方式分享了。

而且不需要认证,就可以禁止看官下载,出钱也不行!我真是太满意了(至少现在是这样子)。

前往Begtostudy的编程知识博客(CS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