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tostudy(白途思)'s Professional Technology Blog

欢迎访问begtostudy的专业知识博客!主要是专业技术和算法为主。
  首页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朋友,

请不要走在我前面,因为我追不上你;
请不要走在我后面,因为我看不见你;
请你走在我旁边,因为我要与你同行。 



本公告可能随时更新,可以转发本文链接,但禁止其他网站转载该文。
入群请说明:“T/E/S/H/O.开发方向-城市- Q名”T教师E工程师S学生H猎头O其他 
您也不希望群里都是发广告和有害信息的吧?谢谢理解和支持。


为了方便大家保持联系,本群办了个关联的Linkedin工作组,欢迎加入:[url]http://www.linkedin.com/groups/%E8%AE%BE%E8%AE%A1%E4%BB%BF%E7%9C%9F%E5%B7%A5%E8%89%BA%E5%8A%A0%E5%B7%A5%E4%BC%98%E5%8C%96%E5%BC%80%E5%8F%91%E8%A1%8C%E4%B8%9A%E7%BE%A4-4480659/about [/url]

宗旨
机械、加工制造业设计、仿真、工艺、加工,应用研究与编程开发目的的开发(含二次开发)、优化、应用交流群。

涉及CAD、CAE、CAM、CAPP等领域及UG、ProE、Autocad、Catia、ANSYS、Mac、Isight等多个专业软件。

人员要求
1、开发人士,包括学生和工程师、教师。

2、具有理论基础或行业背景。 
3、懂编程开发。 
谢绝Q龄为0年的人申请。

 

 

入群请发言并改名:"T/E/S/H/O.开发方向-城市-Q名"
T教师E工程师S学生H猎头O其他
为了维护群内秩序,请各位群友向管理积极举报违规群公约者
群公约(新人必看):
1、踢商业广告招聘除外)、黄图(露点的图)。
欢迎推广其他群、招聘等有益信息,但是请改群名片先。
2、禁止转发带有“转发”、“群发”等字眼的信息。
转发到本群的消息,请将“转发”、“群发”等字眼去掉,否则踢!
3、不改群名片问问题者,直接踢掉。
4、禁止刷屏(同样消息连续发三遍)。
5、行业与技术群,不欢迎纯学术问题,如论文写作与投稿请另寻他群。
6、骂人找管理员投诉。
不得对骂起哄,否则双方均被请出,不问缘由!
行业和技术交流群,超出这个范围请移步他群。



欢迎交流就业信息。


如果有群友给您带来烦恼,鼓励到群主那投诉。

入群后请按要求修改群名片。
请勿在群内发与本群无关的信息。

为防止广告人士窜入,入群请告知身份
入群后请改群名片
“T/E/S/H/O.(必填) 发方向/专业/软件( 填)  -城市   (选填) -Q名”T教师(高校人士)E工程师(工作人士)S学生(在读)H猎头(含HR)O其他(Boss等)
并在群名片个人备注中填写自己linkin地址
  ,方便交流。

==========================================或者您对本群有什么评价也可以在本博文下发表评论。
意见反馈
对本公告有意见或者建议以及疑问的,可以通过QQ消息群主白途思(370566617),由群主和众位管理员商议后统一修改。点击发即时消息给白途思

前往Begtostudy的编程知识博客(CS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