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tostudy(白途思)'s Professional Technology Blog

欢迎访问begtostudy的专业知识博客!主要是专业技术和算法为主。
  首页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DExpose2:Windows 下窗体平铺预览

Posted on 2011-05-16 12:56  白途思  阅读(3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DExposE 可让你彷效 Mac OS X 平台上的 Expose 功能,即按一下 F9,所有工作中的视窗会显示,让你松切换视窗。

市面上其实也不难找到一些彷傚Expose 功能的软件,但 DExposE 提供一些新功能,如互动视窗、角落视窗转换、多显示器等。

若你想自行配置你的 Windows,或让你的电脑变得更酷更潮,DExposE 绝对适合安装使用。

 

可以模仿Moc将所有打开窗口平铺在桌面上:预览见图:
快捷键:F9-平铺桌面  F10-恢复  F11-缩小到桌面右侧

 

http://www.xdowns.com/soft/6/15/2008/soft_44949.html

前往Begtostudy的编程知识博客(CS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