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tostudy(白途思)'s Professional Technology Blog

欢迎访问begtostudy的专业知识博客!主要是专业技术和算法为主。
  首页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Skydrive 25G 免费网络硬盘

Posted on 2010-09-05 14:17  白途思  阅读(10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以前SkyDrive,应该是2G吧?

Linker在上传一些驱动至上面的时候,也总是担心以后会空间不够用,因此,在很多时候,都是必须的才考虑上传上去分享给大家。选择微软SkyDrive的主要目的就是全世界下载速度有保障,并且存放也有保障,除非真的很“天灾”,“人祸”在微软和 google这些大企业来讲,几乎不可能,因为一出现,几乎是颠覆性的。


今天在网络上看到并且测试了,的确,微软live的SkyDrive确实已经升级至25G了,并且还是很正规很负责任的中文界面,不用到处什么js,什么转换语言界面呀,什么你所在的地区没有开启这个功能。

 

不多说了,已经实践确认过了,上图:

25G的SkyDriver

25G的SkyDriver

以上来自http://www.linwan.info/2009/02/2929/

 

skydrive的官方主页http://www.windowslive.cn/skydrive/

  

下面还有个介绍

 

来自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k1ODY2MjY0.html

以后要养成贴来源的习惯,防止Object被人屏蔽,成了现在的空白网页。

前往Begtostudy的编程知识博客(CS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