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tostudy(白途思)'s Professional Technology Blog

欢迎访问begtostudy的专业知识博客!主要是专业技术和算法为主。
  首页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UG后处理实例讲解

Posted on 2010-08-04 12:04  白途思  阅读(9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本实训案例建立一个三轴数控铣床后处理(控制系统:FANUC),机床型号:MILLAC-761V。
客户要求:  1.NC程序自动换刀,并给出刀具基本信息,便于检查。
2.在每一单条程序结尾处将机床主轴 Z方向回零,主轴停转,冷却关闭。便于
检查工件加工质量。
3.在每一单条程序前加上相关的程序名称,便于机床操作员检查。
4.在程序结尾处增加加工时间的显示,便于工时计算。
5.用户可以选择普通攻牙和刚性攻牙

 

 

 

http://www.docin.com/p-68245487.html

前往Begtostudy的编程知识博客(CS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