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tostudy(白途思)'s Professional Technology Blog

欢迎访问begtostudy的专业知识博客!主要是专业技术和算法为主。
  首页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我的专业知识博客宗旨

Posted on 2010-08-04 18:37  白途思  阅读(8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本博客原名为第二技术博客,针对的是我的CSDN技术博客。

最早用于学术博客,后因环境不适宜而废弃。

废置许久后,重新启用为专业知识博客。

本博客主要讨论专业知识相关内容,不包括纯编程技术。因为纯编程技术、混合编程技术等在我的编程知识博客(http://blog.csdn.net/begtostudy)探讨。

我的专业知识博客主要探讨的内容有:

1、专业基础知识:Image、CAD、CAE、CAM、CG、numerical analysis、manufacture、mechanics、material 等。

2、工具应用知识:CAD二次开发、matlab、python for science、 F# for Science 等。

3、其他相关知识:电脑技术、软件技巧、小工具介绍等。

其中主要是理论研究中的一些副产品。

选择cnblog作为专业知识博客,主要是因为cnblog是一个支持Windows Live Writer的技术博客。

虽然cnblog主要内容还是计算机相关技术,但是确实是国内最好的技术博客网站。

在没有更好的讨论专业知识网站的情况下,暂时就在这里做专业知识的交流之地。

前往Begtostudy的编程知识博客(CS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