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charm工具下代码下面显示波浪线的去处方法


近期安装了python后,发现使用pycharm工具打开代码后发现代码下边会有波浪线的显示;但是该代码语句确实没有错误,通过查询发现了两种方法去掉该波纹的显示,下面就具体说明一下:


方法一:

打开pycharm在右下方有一个医生头像的小图标,点击打开,如下图:

选择1打开对话框,然后按照2将级别调制Syntax下,即可将本文件中的波浪线去掉,但是该方法只针对本文件生效其他文件还是会有相同的问题。


方法二:

1、选择文件选择file—Settings,如下图打开setting对话框

2、选择Editur—Color Scheme—General选项,然后选择右边对话框中的Errors and Warnings选项,选择选项下方的weak Waring,然后将界面右边的Effects去掉勾选即可。如下图:

这样就可以彻底去除掉文件中讨厌的波浪条纹了!

posted on 2018-05-17 18:05  随风迎  阅读(160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