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32035_《近期撸码心得》

如图,循环依赖一直搞糊涂我,本来,mybatis就是因sql操作灵活性而采用,无可厚非,对于新手的我,一是项目需要,而是为求职职场操练,但“请君入问”感是还要配“mybatis-generator” plugin, 为了自动嘛。但是,我觉得这插件与Lombok某些生成代码严重重复... ...直到修修补补,到上图“推荐重新设计程序... ...”,

 

一开始,需求就是一个简单,一个表查出来,显示,单表的curd, 再说,“spring- boot-jpa”插件还亲身。但“网上的比较”让mybatis的“酒香从巷子里透出来”,我觉得不是batiste本身问题,是没“做一个restful API 的系列产品课程”,东拼西凑不是帮助,而是“知识”横向铺开。碍于我的设置比较落后(mysql5.7,jdk1.8, tomcat8.0.5),有些搜索时间新的问答还不敢用。历史中的尘埃除了‘落定’就是“飘散”。

 

这个东西肯定要做的,要看看有没有好点的网上有偿问答了, 搁笔。

 

 

-------------------------------【增】2023.10.5------------------------------------

mybatis-generator与Lombok重复问题其实可以配置的,只要增加:

strategy.setEntityLombokModel(true);

 

 

posted @ 2023-10-03 20:52  Coca-code  阅读(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