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GIS学习感悟

WebGIS学习感悟

作者:一点一滴的Beer http://beer.cnblogs.com/

  在刚接触WebGIS的时候,自己只知道安装了ArcGIS,然后可以用VS2008 .NET开发WebGIS,在最开始的时候,连ArcGIS本地有帮助文档都不知道。然后自己站在今天这个时候再回望过去的时候,都唏嘘不已啊。每天一点一滴,真的可以量变引起质变的。

clip_image002

clip_image004

  这些都是自己当年做的笔记啊,好多文档都是一个字一个字敲进去的。开始什么都不会,然后都是一点一点地看书。那个帮助文档全部是英文的,自己英文又不是太好,就用了个最笨的方法,把一个章节的前面多少页复制到Word里面,然后一页页翻译成中文,然后翻译了几页的中文后,自己就大致了解是什么意思了。然后就开始根据需求来直接节选地看英文的帮助文档了。

  今天整理硬盘,将这些东西全部删除吧,因为估计以后永远也用不着这些东西了,谨立图作为纪念吧,今天作此总结,也算了却心中的一个疙瘩吧。从此可能永远和网页技术及GIS技术说再见了哦。做完这些事,说完这些话,我心中不禁一阵轻松了。

posted @ 2010-12-13 16:34  一点一滴的Beer  阅读(3113)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