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VC编译的QtQuick1.1程序的部署(Qt 4.8.4)

本文使用了依赖于QTWEBKITPLUGIN的示例应用程序。关于如何部署依赖QtQuickControls的示例,参看我自己写的另一篇文章:《MinGW编译的QtQuick1.1程序的部署:依赖QtQuickControls的示例》
在一台未安装Qt环境的机器上部署Qt Quick程序,看似简单,其实会让人头痛。一般的,有两种制作部署包的方式,一种是使用直接使用 Windows安装服务 或使用其他的免费及商业部署工具,来制作MSI安装程序。第二种方式是,也是最起码的,我们能将应用程序及相关依赖项压缩在一个文件包中,本文将介绍这一方式。当压缩包解压之后,只需要启动应用程序的exe文件就可以运行Qt或Qt Quick程序,而不需要安装Qt,相当简单。
接下来我将逐步介绍整理Qt及Qt Quick程序的部署文件包的方法。我使用的示例项目是一个Qt Quick 应用程序,使用了Qt/3D 和 QtWebKit。

详细链接:http://funfunsay.sinaapp.com/?p=338

posted @ 2013-05-18 02:10  黄汉  阅读(3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