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Packet AiroPeek EtherPeek OmniPeek


WildPackets是一家全球知名的软件公司,公司成立的目标在于针对复杂的网络环境,提供维护、除错及最佳化等工作的方案。而其开发的产品能够提供各个阶段的IT人员很容易就各种异质网络及网络通讯协定,执行管理、监控、分析、除错及最佳化的工作。

注意:您须先安装Acrobat Reader 才能阅读详细资料,下载 Acrobat Reader 请至Adobe 网站

Solutions

Wireless
无论是在建构无线区域网络、检视无线区域网络的安全性或是管理无线区域网络,AiroPeek NX 是你最佳的无线网络分析工具。

Distributed
WildPackets 提供相当多的网络分析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利用多种远端的监看方式,进而达到远端网络的除错工具。

Gigabit
EtherPeek 及PacketGrabber 只需搭配特定的网络卡即能针对 Gigabit 的网络进行监看的任务。

WAN
EtherPeek 及PacketGrabber 只需搭配特定的网络卡即能针对广域网络(WAN) 进行监看的任务。

VOIP
WildPackets 针对不断成长的多媒体网络环境提供更多的支援,包含了解译(Decoder) 及分析(Expert analyses )多媒体网络封包。

Products


EtherPeek VX

WildPacket所推出的EtherPeek VX 提供服务及语音品质的量测。能快速的找出讯号沟通或语音传输的问题瓶颈,EtherPeek VX 能侦测像inefficient bandwidth utilization,Lost packets, out of order packets, poor compression, excessive variances in jitter, quality degradation, inadequate Voice Activity Detection (VAD) 及long call setup time等的问题。


Omni^3

OmniPeek 提供统一分析除错网络之管理介面,OmniPeek 让网络之管理者能透过统一之介面同时分析多个网段之网络状况,更进而分析底层之网络状况,以快速辨识问题的功能。


GigaPeek NX
美国WildPacket所推出的GigaPeekNX 除了提供EtherPeekNX 所既有的功能外,并可针对10/100/1000 的网络环境作全双工即时的监控 与封包解译,GigaPeekNX 的特殊功能包括 wire speed、time stamping、 packet slicing、merging of streams、filtering、on-card processing、 configuration of switches in the UI)。


AiroPeek NX
是一套符合IEEE 802.11b\a\g标准的区域无线网络管理分析利器。可撷取IEEE 802.11b\a\g和各种通讯协定的资料流、提供完整的资料解码,在针对802.11g的环境亦可支援WPA(TKIP、CKIP、802.1x、 LEAP/TLS、PEAP),其内容可依据所在的频率Channel Number、BSSID或ESSID来选择频道,并解析每个资料流的资料传输速率、频道、和讯号强度,并可提供即时的监控资料流量与统计分析、无线网络环境的建置、无线网络产品的开发、安全机制的控管、无线网络环境故障的排除、无线网络讯号强弱的显示。


EtherPeek NX
EtherPeek NX 评估及分析整个OSI七层的架构。解析每个封包及即时的监视网络的各种状态,包含各个网络节点及网络架构的问题。问题的自动识别能对其发生的问题提供说明及解决方案,并可以追踪36种以上的网络状况,及提供Latency及Throughput解析。另能将网络上的所有节点沟通的状态以图形的方式完全显示出来,例如:在节点间显示粗线,表示其流量很大;当某个节点比其他的节点大,表示其网络流量经常经过此节点。它的显示方式让管理者能非常容易的了解网络目前的状况。


RF Grabber
完全改变既有的无线网络管理方式,WildPackets的RFGrabber是全球第一套完整的分散式无线网络分析管理解决方案, 网络管理人员不必到达现场即可分析及管理远端无线网络,让无线网络安全无死角。


AiroPeek

AiroPeek ( Wireless network packet analyzer )是一套针对无线网络所开发出的通讯协定分析器,除具有能解析802.11b的封包外,更具备了操作简单的使用者介面,让使用者能很快的感受其强大简便的功能。


EtherPeek
WildPackets 的EtherPeek是一套网络协定分析仪。EtherPeek最令人熟知的是友善的图形化介面,它提供了非常详尽的网络上详细的资讯,包含了各节点的沟通状况及封包内容等。进而可使用EtherPeek找出网络的问题,执行精密的诊断测试,监视网络的流量及事件,追踪非法的网络活动,对网络的硬体及软件进行除错等。


iNetTools
A collection of menu-driven testing tools for Internet and IP-based networks.


NetSense
Expert packet trace file analysis.


ProConvert
Packet trace conversion utility.


NetDoppler
Route discovery, latency tests and throughput tests to remote hosts.

RMON Grabber
RMON远端存取分析模组,拥有远端筛选、摄取及传送封包的能力。并提供Dropped packets、Fragments、Collisions及Jabbers等资讯,而与EtherPeekNX的完全整合,更能提供使用者专家级的建议。

上次修改日期: 2009/04/17

Copyright ©2009 上海柏联克科技

WildPacket AiroPeek EtherPeek

posted @ 2009-10-15 17:15  黄汉  阅读(9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