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已读书单

 

1. 《了不起的我》

2. 《富甲美国》 - 电子书

3. 《修复原生家庭》 - 电子书

4. 《腾讯传》 - 电子书

5. 《每天学一点-管理技巧》 - 实体书, 这本书个人感觉不怎么好,好几年前买的,不过还是要求自己读完了。

6. 《思考的技术》 - 大前研一, 实体书, 已读。推荐阅读的一本书。关于如何思考,不觉得存在即合理,保持怀疑的心态。不盲从,不人云亦云。并包含了一些思考训练方法。通过思考分析和预测。

7. 《软技能 - 代码之外的生存指南》 - 实体书,在读。 原名: Soft skills - The software developers's life Manual, John Z Sonmez 著, 王小刚 译。 非常适合我,里面提到很多最近1-2年经常思考的问题,也建议对职业发展、个人成长和规划等有困惑或迷茫期的同学读读。

8. 《非暴力沟通》 - 电子书,较快速度读完一遍。值得多读几遍。

9. 《地师》 - 电子书,小说,2021年1月4日凌晨读完。讲风水的。虽然小说是打发时间和娱乐的,不过这个小说不是那种图个爽的,有不少传统知识和为人处世之道,所以也算一本吧。

 

posted on 2020-06-20 22:19  bee0060  阅读(1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