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改变 - 2019年末

之前听过一个说法, 说人在30岁之后,其实只是在不断重复30岁前的自己而已。

我不想要这样,所以希望可以寻求改变。

我能想到的寻求改变的方法简单而直接:

1. 去一个没去过的地方

  - 人才公园

2. 买一件没买过的东西

  - 买了顶帽子,中午溜达时戴。

  -  买了switch(游戏机)

3. 做一件没做过的事情,如看牙医

  - 去中医院做了两次针灸推拿治疗

  - 大多数工作日中午出去徒步,走生态长廊或者去图书馆看书,年末1-2个月可以达到平均每天步数7000, 去图书馆看完了一本书《哈佛 分享课》

4. 学一个不会或不擅长的非IT技能, 如烹饪

5. 学一个过去不会的IT技术,或者深入学习一个会但是了解不深的IT技术

   - 开始学canvas

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之内, 尽可能多的晚上上述的改变。 其中有几件是比较好实现的,不过暂时都设置1年为期限, 如果之后完成的块,可以再更改周期。

一年后,也就是2020年10月24日, 回来看看完成了几件。

 

2019.10.24

posted on 2019-10-24 15:41  bee0060  阅读(1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