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Style Pro(CSS设计辅助工具) v3.12汉化绿色版

TopStyle Pro(CSS设计辅助工具) v3.12汉化绿色版

TopStyle Pro(CSS设计辅助工具)

下载地址:

 进入下载页:TopStyle Pro(CSS设计辅助工具)v3.12 汉化绿色版 添加时间:2007-5-1 16:12:28

 进入下载页:TopStyle Pro v3.11汉化版

功能专注于CSS设计的辅助工具,功能相当多,附有CSS码检查功能,减少写错的机会。尤其是它的HELP文件中详细的CSS指令介绍,很适于用作参考文件与初次接触CSS的人做为学习使用。如果你想进一步认识网页设计,做出更有风格有别于一般网站的网页,勿必要趁早接触CSS喔!

  使用经验 :)

常用的快捷键(全部可以自定义):

文字注释:Shift+Ctrl+M
向右缩进:Shift+Ctrl+.
向左缩进:Shift+Ctrl+,
下一个CSS:Ctrl+]
上一个CSS:Ctrl+[
选颜色:Shift+Ctrl+C


保存以后不能撤销(Ctrl+Z)?

     选项位置:Options--Editor--选择Enable undo after save

自动替换

     比如你打"!i"然后按一个空格,TopStyle就自动将"!i"替换成"!important"

     选项位置:Options--Editor--Auto Replace 你也可以自己添加快捷输入。

树型CSS

     有时候是不是觉得CSS太多了不好浏览?TopStyle提供了一个将CSS内容隐藏只显示选择器名称的缩略形式,很方便。

     选项位置:Options--Editor--Rule Collapsing 选择Enable rule collapsing

快速校验

     快捷菜单中的W3C CSS Validator 和W3C HTML Validator按钮很方便,编辑完直接一点就能知道是否通过了校验。

样式表清道夫

     下面隆重推荐TopStyle自带CSS整理功能:样式表清道夫 Style Sweeper。它能把你的CSS整理的非常工整,规范。一个非常不错的功能。

     选项位置:Tools--Style Sweeper
     Rules 规则面板:Rule Format 可以设置单行多行显示。Combine Rules 设置是否将有相同属性的CSS组合。
     Selectors 选择器面板:Selector Case 设置选择器的大小写。Selector Order 设置选择器的排序方式。
     Property属性面板:Property Case 设置属性的大小写。Property Order 设置属性的排序方式。
     Shorthand Properties 缩写属性面板:可以选择将font、background、margin、padding属性缩写。
     Others 其他属性面板:Color Format 颜色格式:可选择十六进制、RGB、颜色名称等。
TopStyle Pro(CSS设计辅助工具)

posted @ 2009-06-14 23:15  好俊的功夫啊  阅读(3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