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jar包package目录结构操作方法

     开发中会遇到用第三方的jar包,有时候会出现不同的jar包,包名一致的情况,这就会引发运行时异常,找不到相应的jar包。

     这种问题时常困扰我们很长时间。下面提出一种解决办法,例如gson.jar。

     1、新建一个文件夹

     2、将要修改的jar包放到文件夹里。

     3、在该文件夹下创建一个txt文件,文件名为rule.txt,文件内容为

  com.google.gson.**    为jar包里的引用路径,**表示所有

JPData.com.google.gson.@1    为要修改的jar包的引用路径 @1   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大概是配置  **的所有,的意思吧!

  4、下载jarjar-1.1.jar包。将jarjar-1.1.jar放到刚刚新建的文件夹下。

下载链接:http://www.java2s.com/Code/Jar/j/Downloadjarjar11jar.htm,点击红色框,就可以下载。

 

   目前这个文件夹应该有下面这些。红色框起来的是生成的jar,因为懒,没删!

   5 、 执行cmd命令,进入到该文件目录,输入“java -jar jarjar-1.1.jar process rule.txt gson-2.2.4.jar JPDatagson-2.2.4.jar”,回车,如果没报错,那么恭喜你,成功了。

 

其中,gson-2.2.4.jar是原jar包的名字,JPDatagson-2.2.4.jar是生成jar包的名字。

结果如下:

 

 

好了,到这里就完成了。

 

posted @ 2019-07-22 10:54  伊人如梦月犹残  阅读(21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