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M如何加载.class文件

jvm主要由Class Loader、Runtime Data Area、Execution Engine以及Native Interface这四个部分组成。它主要通过Class Loader将符合其格式要求的class文件加载到内存,并通过Execution Engine去解析class文件里的字节码并提交给操作系统去执行。

  • Class Loader:依据特定格式,加载class文件到内存
  • Execution Engine:对命令进行解析
  • Native Interface:融合不同开发语言的原生库为Java所用(如Class.forName()方法)
  • Runtime Data Area:JVM内存空间结构模型
posted @ 2019-03-12 17:26  bce1100  阅读(5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