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业

这是新的开始……吧?

请先原谅我在疑惑的情形下选择以疑问做开头。

师生关系

实际上我对我和老师的关系只期望着能够获得老师的援助。本来我还想说“互帮互助”的,但是鉴于我对JAVA的理解只停留在“一种跨平台编程语言”,所以我看我还是说能够获得老师必要的帮助算了。以前的老师就是害怕我们走不动道就一直手把手带着我们往下走,可是现在的老师给我们一个明确的方向,然后就闪了。我自学能力有点弱,所以走路很慢。老师要求严格没什么,严格要求自己走向人生巅峰不是个事儿~(笑笑)。多学一点东西总不是件坏事,像这位总理。 [加拿大总理会做游戏] (http://www.gamersky.com/news/201612/844084.shtml) 我觉得师生间的关系应该更像朋友,本来我们就是因为同一个事物吸引到一块的,不如老师带带我这个新入门的小白认认道吧。
我印象比较深刻的老师就是教我线性代数的老师,她很有耐心,生怕我们当中有人不懂考试重点。

专业菜鸟

好的,我在任何情况下都是菜鸟一只。我即使是在我擅长的英语领域里都能出低级别失误,玩个游戏也能弄出大笑料。我承认我年龄还小,吃过的亏还不够多,练习时间太少。但是这些都将会改变,我不祈求过个平凡的人生,我要成为强者。
我选择的专业是信息安全,因为我认为这也是一个捍卫国家的好门道,而且我还不用去站岗放哨。为了我自己,现在我要对我自己不合格的部分大刀切掉,不然我就永远是个时时刻刻会被欺侮的小菜鸟。

代码

我上面说过了,我要变强,那我为什么还要想着怎么样才能避免受苦受累。我先承认我上学期编代码总行数低于平均水平,这是我犯下的错误,但是一学期实践不要求少于5000行代码我觉得这不是个负担,至少不是个大负担。如果是总编辑代码的行数那并不是负担,但是若是单个程序的代码行数要求这么多,那我就吃不消了。
posted @ 2016-12-07 22:31  陆基神盾  阅读(164)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