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Treo 650 修好了

2007-11-07 22:29  BAsil  阅读(501)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

TREO 650买回来已经三天了,试用了N多的软件,重起了不下五十次,现在基本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初胖了。下面把我的一些经验教训给大家总结一些。
1 有天突然发现浏览器和快速学习都造成重起,通过#*377发现报Blazer错误,可能快速学习调用了Blazer,百度一下发现很多帖子都描述其和Clipro造成重起,可是我的Clipro用uninstall确
却无法删除,总是报数据库已经打开,用Resco Explorer可以在Plam-dm下发现该文件正在使用,仍无法删除,后来发现通过Mcfile可以删除。删除后问题解决。
2 我的胖子设置Ringo的Mp3铃声重起,无奈安装Mring,正在测试稳定性。安装了Hi-launcher,无奈打开菜单时重起,现在用Dalauncher。

3 用Tcpmp播放电影时经常卡,并报Out of memory错误。后来安装DBcachetool,问题解决
4 我在安装了Dbcachetool系统变得很慢,每打开一个程序都执行一次。没办法关闭自动清除,装了一个Dbcacheda,手动执行。

以上为在Treo的记事本写的,有空把其他的心得一块补上来。这几天得抓紧工作了,让treo折腾得够呛,电脑都中了一个down(0).exe的病毒,还没杀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