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braco的服务器权限配置

Umbraco的服务器权限配置,主要是指文件、文件夹的权限配置,大致分为三个层级:

 

一、一直需要有读/写/修改/完全权限的

/App_Data:此目录主要用于存在索引、缓存等Umbraco生成文件。需要一直打开完全控制权限。

/App_Plugins:此目录主要用于存放组件,包括自行开发以及安装的第三方组件。需要一直打开完全控制权限。

/Css:此目录用于存放由Umbraco管理的样式文件。需要一直打开完全控制权限。

/Scripts:此目录用于存放由Umbraco管理的脚本文件。需要一直打开完全控制权限。

/Media:此目录用于存放由Umbraco管理的媒体文件,包括视频、图片等。需要一直打开完全控制权限。

/Views:此目录用于存放模板(对于webform,/Masterpages需要具备同等权限)。需要一直打开完全控制权限。

 

二、安转及升级时需要有读/写/修改权限的

/Web.config:主配置文件,在安装/更新时,需要变更里面的信息。需要临时拥有完全控制权限。

/Config:分类配置文件,用于设置Umbraco的各种配置。需要临时拥有完全控制权限。

/Bin:在安装部分Packages时,可能需要写入一些第三方组件。需要临时拥有完全控制权限。

/Umbraco:在升级Umbraco或者安装Packages时,需要临时拥有完全控制权限。

/Umbraco_client:在升级Umbraco或者安装Packages时,需要临时拥有完全控制权限。

 

三、其他

除上面标注的文件/文件夹之外的其余文件/文件夹只需要拥有只读权限即可。

 

posted @ 2018-12-26 16:07  雨帝夜泪  阅读(2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