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QL server导出到oracle,查询时提示“表或视图不存在ORA-00942”错误

用SQL server2005的导出工具,将数据导出表到oracle,表名称里看到有这张表了,但查询或删除时都提示“ORA-00942表或者试图不存在”的错误,上网查了一下,是如下原因:

“查询或删除名称存在的表时,却提示不存在,你看看在user_tables里这几个表名是小写吗? 那说明你建表的时候肯定带引号了,请select的时候也带上引号。例如:select * from "tableName",可以看出如果在SQLserver中,如果表名是小写的,那导入到oracle时,建表时会带双引号,这样导出到oracle里时,查user_tables时,表名也会是小写,而不是一般我们看到的大写。”

试了一些结果确实是这样,表名多了引号了,删除后重新导入,导入时将表名改为大写就OK了。

posted @ 2014-06-13 15:14  Allen Zhang  阅读(38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