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下一个空格带来的血案

因为要动态填加表格行,于是我用了jquery下的append(text)函数,为了代码排版美观,我在里面加入了相应的空格,因此引来了一场悲剧。

$("#tableId").append(" <tr><td>&nbsp;</td></tr> ");

以上语句在IE8、Chrome等浏览器下正常工作,但是在IE6下不正确,点击添加行时无效,也没有提示错误。

绕了一个大圈,查了很多地方,甚至将jquery升级为最新版本都不能解决问题。

后来无意中将代码里面用于排版的空格去掉,奇迹就这么发生了,问题解决,真是坑爹啊。

正确的代码为: 

 $("#tableId").append("<tr><td>&nbsp;</td></tr>");


posted @ 2011-11-22 13:31  Allen Zhang  阅读(4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