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 l 博客作业02

一. 我的表格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C语言程序设计 l
这个作业的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19-4/homework/8657
我在这个课程的目标是 在不断的练习与实践中去提升自己的专业课知识与运用
这个作业在哪个具体的方面帮助了我 初步了解语法的结构,能够熟悉对编程的应用
参考文献 https://shimo.im/docs/YpHwh9HHkCkKTPJ3 《PTA系统常见问题解答》、《提问的智慧》

二. 阅读作业

*1.请仔细阅读<<提问的智慧>>,用自己的话描述你的收获,并举例子说明应该如何提问.
(1)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怠,学习是一个思考,实践,总结回顾的过程,所以我们在提问之前必须要对问题有所思考与了解。
(2)例如:我们平常的编程作业,如果我们只是一味的等别人完成后自己原原本本的照着写,那我们写一百遍,可能才有别人写一遍的效果,错误其实是一次宝贵的财富。
(3)我们的提问要扣住要点,而不是懵懵懂懂的瞎问,这样才能提高自己的办事效率并且不耽误别人的时间。

*2.请仔细阅读蓝墨云班课中的资源《PTA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结合你的编程实际,描述你出现过什么问题。
(1)自己对PTA的格式不熟,导致等号两边要空格都不知道,然后一直格式错误.
(2)编译时粗心,忘记打双引号等小错误导致格式不对.

*3.请完成PTA作业,在博客作业中贴出完成图片.

*4. 请参考MinGW-w64安装教程完成GCC编译器的安装,并用 MinGW-w64 来编译 C程序。要求在博客作业中贴出编译完成照片(2分)和编译后生成文件的照片(2分),要求每人编译的C程序文件用自己姓名全称的英文字符命名

posted @ 2019-10-04 15:29  包帅  阅读(186)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