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后作业(一)

2018*****7063,我叫蒋帮兴;我的爱好打打电子游戏,听歌,看看电视剧。

 

我的码云个人主页地址:https://gitee.com/jiang-bangxing

码云仓库地址:https://gitee.com/jiang-bangxing/jiang-bangxing-warehouse

 

目前,我的代码量在2000行左右,希望在本学期课程中能达到8000行。我最喜欢烩面。

 

 1.

答:当初在进入大学之前,我对计算机是几乎没有了解的,只停留在游戏阶段,对手机也很依赖,平时也就是玩玩儿游戏。直到有一天,我看见了一个游戏人物的服饰精美,画风很惊艳,所以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做出这样的游戏人物来,当然这也只是当时的想法,当时希望就读的专业也并不是计算机相关专业,但是因为某些客观原因,想选择计算机系,家人也很反对,但是最后也毅然决然的来到的北软,学习了计算机。

 

 

2.

答:最基础的编程语言,快速接受新事物和即时学习的能力。

 

3.

答:我会就业,因为我怕我没有坚定的决定,失败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后悔浪费了宝贵的时间,这段时间已经足够你积累一些经验了。

4.

 

答:愿意,脱离小菜鸟肯定是所有人都想的。

 5.

我能学懂一点,顺利通过。每天2个小时或者更多的。

 

6.

答:感觉经过两年有一点的了解。什么都不做那是不可能的,沟通是一切的桥梁。

posted @ 2020-09-06 11:35  帮兴  阅读(11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